close

耶耶~~~我們就愛青樺婚紗!!!

DSC02211.JPG

趁著開學前的周末...

我跟大野狼決定把婚紗的事情搞定!

其實早就耳聞新竹的這麼多家婚紗公司中,

青樺的品質最優,當然價格也最貴!

以前導師群的毎一個姐姐們...都是在青樺拍的,

再加上去年底姊姊結婚也是去青樺拍婚紗...

所以我對於青樺而言...一點都不陌生!

 

雖然打從心裡就很想要去青樺拍...

也跟青樺預約了周六下午三點~

但到達新竹婚紗街中正路時...

才一點多!

想說還有時間就附近的幾家婚紗店走走逛逛看看好嚕!

看到好友心潔法國巴黎婚紗拍的也很不錯...(有圖有真相!)

所以決定先去法國巴黎看看囉~

圖片4.jpg

圖片3.jpg

 

一開始在法國巴黎的外面看婚紗相本~

就立刻被拉進去了~

進去之後跟帶我們到五樓...說"稍等一下唷!!!馬上端茶水給你們~"

結果一等就等了半小時!><~

終於有專員來接待我們時,

就先說~~~"你們先填資料吧!資料沒有什麼用意的!只是想要方便稱呼您^^"-->這是婚紗業者的慣用手法!

然後就說:"我要開始一連串講三個小時的話囉?你們準備好了沒?"

我們心想...此時已經下午兩點半了!我們跟青樺約了三點耶!!!

不好意思直接這樣跟專員開口~~~

所以只好說"呵呵~因為等等跟朋友有要事見面,所以必須三點離開!"

專員在快速解說相本的材質之後...

眼見著我們急著要走了~~~

就說~~~"怎麼會來婚紗店只留一點點時間的啊?????"

我們就說..."其實我們只是想要了解一下價位而已~"

專員竟然說..."如果你們只是想要了解價位,那就在網路上看就好了啊!"

真是傻眼~~~

我們要離開前,專員還說"你們明天要再來喔!!我會等你們!"

反正最後就是-->終於可以離開法國巴黎了!因為要趕去隔壁的青樺!

法國巴黎給我們的感覺:(純屬個人意見)

1.咄咄逼人的感覺,很不舒服~

2.第一次見面就跟我們裝熟~雖然說服務業的態度都是這樣...但我都覺得這樣很虛偽~

3.整棟樓人爆炸多!!!有種很吵雜的感覺~我不喜歡!(ㄜ~~也許有人覺得很熱鬧很喜氣啦!)

4.新娘試穿完禮服,所有在場的客人都可以看的到,沒有隱私性,不愛~

5.因為先前半小時都沒人來理我們,我們大致參觀了一下掛在旁邊的禮服,其實禮服部分還滿美的!

6.新竹的法國巴黎有專屬停車位,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優點~

7.指定攝影師不用加價...

8.翻了翻婚紗相本,沒有我們很愛的那種自然風~

 

==>基本上,可能是因為我們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!

所以即使法國巴黎優缺點都有,我們終究毫不考慮它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接下來,我們就到隔壁的青樺去囉~

雖然店面很窄很小,一進去客人也是坐滿滿~

但是感覺不會那麼吵雜耶!

青樺給我們的感覺:(純屬私心推薦)

1.青樺分樓層管理的很好,井然有序的!一樓就是接待客人與選照片的地方~

2.樓上才是試衣間,所以其他客人不會看到新娘子換禮服...

3.青樺挑照片時,不會有人在旁邊一直慫恿你...我發現挑照片的客人都很開心也很安心~

4.雖然一到青樺時,也等了五分鐘才有專員過來,但是這五分鐘內茶已送到!

   也送上其他新人的相本讓我們觀看,電腦也打開讓我們看一些婚紗照片~

5.專員在跟我們洽談時,語氣都很和緩,不會有壓力!感覺要怎樣的方案都是客人自己決定!

6.婚紗照片16組---3980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6組---4980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6組---59800元

   價格很硬,不議價><

7.每種方案都有好禮六選五

8.青樺的攝影師有些指定要加價---EX.童和:加價1500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安安:加價  8000元

9.造型師跟外拍要加價,外拍兩套加價400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拍三套加價8000元

10.在我們確實了解之後...我們主動說ok!專員才會拿出表格讓我們填寫,並且付訂金~

11.雖然沒有特約停車位...(但是摩扥車對我們而言就很方便囉!哈哈哈~~~)

12.禮服滿少的...(但是人美怎麼穿都漂亮啦!!!哈哈哈~~)

13.我們實在是太愛攝影師安安的風格了...再加上專業攝影師大野狼也很讚賞安安的作品!

   尤其是光線的對比,還有動態的人像攝影,安安都可以捕捉最真實又最自然的一瞬間!

   而且幾乎每一本相本都有一定水準以上,品質沒有落差!

   所以我們覺得..如果只差一點錢,倒不如就選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攝影師吧!

    所以我們就加價8000指定攝影師了!

話說~~~我姐也是給安安拍,姊姊的同學也給安安拍,早就知道安安很棒!

後來回到家跟同事閒聊,沒想到美娟跟瑞聆也都是給安安拍~哇!大家都是安安一族~真開心

 

給大家看一下安安的作品:

非常婚禮上看到有人分享安安的作品...

(由於畫素非常低,請大家注重整體的感覺與氣氛~這就是我愛的風格!)

圖片1.jpg

 

 

圖片2.jpg

 

 

感謝大野狼這麼支持婚禮準備中我所喜歡的一切~~~~

畢竟一生只有一次~

就讓這一次化為美麗的永恆吧~~~~~

 

備忘錄:

挑禮服日:100.6.17

拍婚紗日:100.7.11

 

呼呼~~~時時提醒自己,趕快瘦身!還有五個月的時間!

今天看到星光幫歌手張心傑三個月瘦16公斤!

讓我和大野狼燃起一線希望啊~~~~

GOGOGO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