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101_006 - 複製  

36W3D           拍攝日期 : 2014/1/1    

女主角 : 小俏妞+小南瓜(肚皮裡)

 攝影師 : Wolf ( 老公本人---野狼大師 )

 相機配備 : 5D3、閃燈x2、腳架x2、反光傘x1

 

大家都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.......

其實整個孕期胖了12公斤@@

雖然是在範圍內,

但怎麼說也是這裡腫那裡腫.......

行動因變胖而變得遲緩...

但幸好小南瓜沒有讓媽咪變得太難看,

至少皮膚狀況都還不錯!

肚子以上似乎也沒有變胖~~~

讓媽咪還能有個小臉騙吃騙喝~~~呵呵~

 

感謝老公在我整個懷孕期間定期幫我記錄個時期的樣子!

也特地挑了假日去飯店or裝潢漂亮的汽車旅館拍攝孕婦寫真!

由於老公玩單眼玩很久了~

假日也是婚禮攝影師 ( Wolf  )~

可說是水準相當高!

所以當我從懷孕的那刻起~

我當然指名老公來擔任我的掌鏡人囉~

 

自拍孕婦寫真該如何準備?

1. 地點的選擇:

我們拍照的地點選在有整面落地窗的飯店或是汽車旅館,因為這樣可以把人像後面的背景拍的白白亮亮的~一切以乾淨簡潔為主!

 

2. 服裝的選擇:

不華麗、一切乾淨簡潔,主要突顯的是肚皮與單純的幸福感,所以衣服以黑色與白色為主! 另外,可以上網購買新娘頭紗 ( 我在露天拍賣買的,也才300元唷~真是便宜好用效果又好! ) 此外,也可以準備夫妻的情侶裝,因為本人我很愛米奇米妮,所以就拿原本就有的情侶裝就可以用了!當然媽咪的肚皮會大到讓衣服包覆不住,這當然沒有關係~本來就是要拍大肚照呀~

 

3. 髮妝的選擇:

因為是自己拍攝,所以沒有造型師打理造型跟妝容,但我覺得一點關係都沒有唷~自己畫個淡妝也可以唷! 例如: 我會再拍攝的當天早上去洗個頭,請他幫我把頭髮吹好吹順! 另外,我的妝就是平常的妝,再加上睫毛膏~畢竟沒有要特寫臉部呀~我覺得這樣拍起來就很好看了!

 

4. 拍攝道具的選擇:

a. 玩偶

因為老公的外號是大野狼,所以當然就拿之前朋友送的大野狼玩偶出來用囉! 雖然我是小俏妞,但畢竟老公是大野狼,所以所幸我就當了小紅帽~XD 另外,Baby是小南瓜,所以我們也特地趁著萬聖節去超市買了真的南瓜 (美國棒球南瓜),可以放好久唷~從十月底的萬聖節一直到現在隔年的一月底的,都還好好的沒有爛掉~ 除了真正的南瓜外,為了讓畫面更有童趣,所以也上網買了小南瓜玩偶 (固齒器),這個固齒器以後就可以留給小南瓜咬咬了~*^^*

b. 超音波照片

每次去產檢的超音波照片都可以入鏡唷~很好用的!可以放在床上單獨拍,也可以媽咪拿在手上掛在肚皮前拍! 會有幸福感呢!

c. 大小牙刷

準備一個小小的牙刷和兩隻一紅一藍的大牙刷,有一家人幸福的感覺呢~

d. 小小孩的衣服、小鞋子、小襪子

可以單獨拍之外,也可以夫妻躺在床上,床尾擺著小襪子或小鞋子!

e. 媽媽手冊也可以入鏡

媽媽手冊是媽咪和寶寶的健康身份證,也別具意義唷!

f. 緞帶

可以依照懷的是男寶寶或女寶寶來準備緞帶的顏色,像我是懷女寶寶,所以就準備了大紅色,緞帶切記要寬一點,這樣拍起來也比較好看唷~(畢竟肚皮很大~)

g. 眉筆或眼線筆

可以在大大的肚皮上畫畫或寫字唷~

 

下一篇就來看看我們拍攝的成果吧!

請看自拍孕婦寫真---捕捉美麗的片刻 (照片篇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