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W4D    2013/5/30    肚子痛

雖然說已經懷孕了,但因為身材完全都沒有改變,

因此都還是穿著一般的緊身內搭褲+長版洋裝,

今天一如往常到學校,九點多的時候,

突然覺得肚子好痛好痛............

有點像胃痛,又有點像變胖導致褲子勒很緊的痛@@

想說也太痛了吧!乾脆回家換件褲子!

結果回到家把內搭褲換下之後,

痛的感覺並沒有停止,

心想是不是吃壞肚子呀?

可是上廁所又上不出來........@@

想說今天整天都沒課,於是就向學校請了假,

在家睡了一整天.............終於不痛了!

這一睡就睡到下午三點多,

連中餐也沒啥胃口><

真不像平常的我!!!

難道.......懷孕不舒服的症狀要開始了嗎?

 


 6W5D    2013/6/7    噁心反胃

上了一整天的課,回到家之後,

竟突然覺得--->桌上的飯菜都不想吃耶!

這實在是太不像平常的我了!

平常的我要是沒吃飽可是會心情不好的!

「不想吃」根本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啊@@

勉強吃了一些菜之後,

在收碗筷準備洗碗的同時,

竟然,ㄌㄩㄝ~~~

喔買尬!!!!竟開始出現反胃想吐的症狀了!!!

老公很體貼,從這一天開始,我就不用洗碗了!

而且好細心的照顧我~~~

老公謝謝你!

 


 7W0D    2013/6/9    出血了><

星期天的早晨,原本可以睡到自然醒!

但一大早,才6:30吧!

感覺憋尿憋了好久好久的感覺,

膀胱好痠好痠~~~~~但卻沒有什麼尿耶@@

結果一擦!!!!!!卻發現有咖啡色的分泌物!!!!!!

我嚇傻了 立刻.......頭好暈好暈喔~~~~

叫醒睡夢中的老公,跟老公說我出血了......

老公立刻起身抱了抱我!安撫了我的情緒!

跟我說趕快躺下休息!

反正明天就會回診了!!!

要我今天一整天都乖乖躺著不要亂走動!
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好多準媽媽也都會有咖啡色分泌物的症狀,

通常解除出血症狀最好的方式就是-->乖乖躺平,什麼都不要做!!!

呼呼~~~真的好緊張!

希望小小南瓜要好好的!一定要平安、一定要健康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