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W0D    2013/4/21    最後一次生理期首日

月經來的當天,心情超沮喪的!想說這個月又沒成功了@@

 

2W2D    2013/5/7      推算為排卵日

這半年以來月經都來的還算準,所以推算我的月經週期(30天)之後的兩週又兩天為排卵日,

所以在算法上,雖然還沒有懷孕,但其實算起來算是懷孕兩週囉~~~

 

4W4D    2013/5/23    驗到兩條線

驗到兩條線!!!要當爸媽的喜悅之情難以言喻~~~ 請見文章 兩條線!!!!!我要當媽了耶~~~*^^*

 

5W1D    2013/5/27    第一次產檢,照到胚胎

從驗到懷孕隔天起,每天都買了不一樣的驗孕棒回家再次確認!

這一天決定找個醫生產檢,一方面確認是否正常懷孕,一方面也可以看到小小南瓜的真面目!!!呵呵~~~

其實新竹知名的婦產科有國泰、馬偕、東元...

但其實學校好多同事都在新竹空軍醫院產檢跟生產,

似乎也很不錯!!!

何況我很怕那些知名的婦產科會讓我等產檢等到睡著,

所以索性就相信空軍醫院的醫生了!

要出發前查了星期一晚上的醫生是翁榮聰醫生

又上網查了他的評價,

發現每個孕婦跟媽媽都超級推薦翁醫師耶!

於是...大野狼就帶著我和肚皮裡的小南瓜前往新竹空軍醫院囉~~^^

第一次檢查,會先到檢驗科驗尿,果然醫院的驗孕報告一樣是---懷孕!

接著要進行產檢了!

護理師阿姨有點年紀了!但是很親切^^

要老公一起進來陪老婆產檢~~~

護理師要我躺上床,衣服掀開露出肚皮,然後翁醫師就進來了!!!

翁醫師用腹部超音波儀器在我肚皮上繞啊繞~~~

告訴我沒有照到胚胎唷!!!很有可能還太小,所以腹部超音波還照不到!

但為了確認不是子宮外孕!要我先去解小便,再進來做陰道超音波!!!

其實當下有些緊張,緊張小南瓜有沒有乖乖在我子宮內,也緊張陰道超音波的不舒服感@@

接著......按照醫師的指示,解完小便、躺上床、腳開開@@果然就照到小小胚胎了!!!

20130527_02  

其實陰道超音波比想像中來的不可怕,比子宮頸篩檢還沒感覺~~~

但總是緊張@@~大野狼也說我很勇敢唷~~

總之,有照到小小南瓜,我跟大野狼就放心了!!!

翁醫師真的很親切,都會跟我說"辛苦了!辛苦了!"、"媽媽要多休息唷~"

醫師說現在看起來只有四週大,還太小,所以必須要照陰道超音波才能照的到!

之後應該就可以直接照腹部超音波囉~

翁醫師真的很不錯!非常有耐心!也完全不急躁!會一一解答問題!

翁醫師還給了我們名片,還寫上自己的手機號碼,跟我們說有問題隨時call他~~~

雖然我們真的不好意思打擾醫生啦!

但總覺得醫生可以這麼讓我們放心!真的好安心唷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