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野狼真的很貼心~~~

為了不讓我週末自己一個人在台北過著只有書本陪伴的苦悶夜晚...

只要沒有事情...就會坐車來台北陪我!

不管是刮風下雨、婚攝工作整天、壘球比賽累癱....

每到五點半...大野狼就會在系館門口等我~~~真的是啾甘心耶!!!

研究所已經讀快兩年了!

真希望快點畢業啊!!!

(雖然要三年才能畢業~~~)

但是我最開心的就是週末可以和大野狼手牽手逛校園!

(幻想著自己還是年輕的大學生...真好真好~)

 

周六的晚餐是我們的美食之旅...

讓不常來台北的大野狼品嚐一下台北的各大夜市美食....

我想這就是每次上台北上課的動力吧!!!

 

當然~~~週末夜晚的落腳處...過去住過師大附近知名的日租套房腳印、tree wood...

而這學期,我發現了又乾淨又溫馨的高太太日租套房~

真的有家的感覺呢!

地點位在金華街、麗水街交叉路口7-11旁邊

距離師大7分鐘~

師大夜市10分鐘~

永康商圈5分鐘~

古亭捷運站10分鐘~

真的是很方便呢!

01.JPG

 

總共有四間房間~床很大、也超好睡的~不是那種軟軟的,所以睡完之後不會筋骨酸痛!

棉被也超舒服超暖的!

房間一進去有香香的精油味~

還有提供免費網路(當然,要自備電腦!)

以及超好吹的吹風機(最怕那種風很弱、品質很差的吹風機!)

02.JPG

 

房間有一面牆是磚瓦造型~~~挺有設計感的唷!高太太說有請設計師設計的呢!

當然當然~還有空調設備!

04.JPG

 

浴室是乾溼分離!很簡單的設備,但很乾淨!

備有大小毛巾一組、紙毛巾兩條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免洗牙刷牙膏兩組...

唯一的缺點是使用電熱水器~

所以冬天熱水不能洗很久><

03.JPG

 

高太太本人也超親切的~最重要的是還有親自榨的柳橙汁~好好喝唷~

05.JPG

 

很開心可以找到這裡當做我跟大野狼台北的幸福小窩!

因為這裡很棒!

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~

高太太的日租套房

0936-0889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