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俏妞左手持皮鞭,右手拿桿麵棍在我背後督促之下~

終於完成了懸宕已久的網路LOGO.

事實上加入vimeo這個大家庭也才是今年年初的事.

一直很矛盾的是想要好好的整理以及介紹自己的東西.

一方面又是個人不喜歡太出鋒頭的低調.

 

回到主題(跳一下.)

這個LOGO其實已經在我腦海裡面形成了3個月了~

所以我po這篇,大致上就是懷孕了的喜悅過了那3個月的禁忌.

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那樣....

身為孕婦的螢幕前的你,應該可以與我感同身受吧!!!!!  (指誰阿????)

 

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岔題,尤其是岔題之後再岔題,最後岔題反而變成了主題.

所以....回到主題(再跳一下.)

這個LOGO呢,最主要要有那種複刻的感覺~ (是復刻不是婦科)

所以最好底色是有牛皮紙那種舊舊黃黃的感覺.

字體呢,就配合這種牛皮紙要有那種西部風格WANTED的STYLE (這段的主題是烙英文~)

上面的LOGO除了字之外,要有相機的圖示.

而這個相機圖示就最好是MADE BY HAND的FEEL~

如果是真的相機照片翻拍就太科技感了.

如果是我畫的就太難看了.

這個重責大任就只好交給很有美術天份的小俏妞來執行了.

 

好了...

廢話到此應該也差不多該告個段落了.

究竟是LOGO的糾結,還是SOGO的糾纏,或是阿勾勾的糾葛.....

讓我們看下去....

LOGO_20110605.jpg  

附上連結一枚

http://vimeo.com/user53385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