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一下這重要的時刻

首po我們的婚宴影片

親愛的,有你真好.......

結婚半週年快樂!!!

 

20111126 我們結婚的日子

20120526 我們結婚半週年的日子

想到結婚當天如夢似的過了一天

到如今正努力扮演著人妻的角色

 

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

有疼我愛我的老公、爸媽、公婆、姐姐、妹妹、弟弟、學校夥伴、同學好友...

我想光有這些我就感到很富足了

讓我這半年的新婚生活過的安心又快樂

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完成碩士論文、學校的合唱團訓練、藝術節演出的練習

 

我愛你們

謝謝你們

未來的日子

請多多指教*^^*

 

俏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