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5.23 Thu

老公胃好痛好痛的這天,突如其來的衝動就是想驗孕!

老公躺在床上嚷嚷胃不舒服的同時,我拿著驗孕試紙進廁所!

其實月經也才晚三天而已.......

但突然間,我被眼前的兩條線愣住!!!

20130523_03  

"老公~~~我好像懷孕了耶!!!!"

大野狼突然從床上跳起,興奮跑來看一下傳說中的兩條線*^^*似乎忘了胃很痛這件事.....

是的!!!努力第四個月,我們終於要當爸爸媽媽了!!!

呵呵~~~其實懷孕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困難耶~~~

但其實這四個月來,我們也從滿心期待-->失落失望-->逐漸絕望-->是否要去掛不孕症門診@@

因為畢竟有太多太多的傳說在我們身旁發生,

老公在 5月13日 22:55 還在臉書po了張照片:

排卵試紙  

結果被好多朋友笑說,這些排卵試紙根本不準啦~~~買那麼多幹嘛@@

但,畢竟!!!

實在有太多生活中的傳說在我們身邊發生了!

例如說什麼本來不想生第三個,不曉得為什麼那天晚上喝個小酒那個就沒來了~

不過就跟老公員工旅遊去泡個溫泉,回來就有了~

才想說剛結婚試試看的,誰知道就懷孕了...

這種傳奇真的是屢見不鮮哪!

所以我也是抱持著先買起來改天也可以成為一種傳說:

才剛買來十年份的排卵試紙,誰知道就用不到了....

沒想到果然成真了耶!!!

 

其實這個月一直有似乎會懷孕的徵兆!!!  ^^

記得前兩週家族在歡慶母親節時,好多親戚都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啊?

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懷孕了沒?

但實在有太多人跟我說他夢到我懷孕了,包括我表姊、我媽媽、我老公,甚至我自己都夢到!

還有好多朋友都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我是不是懷孕了!

這實在是好神奇啊~~~

而且在歡慶母親節時,我們玩牌贏紅包的遊戲,我竟然運氣之好贏得大獎!!!

我當下也覺得~~~哇賽~~該不會我真的運氣正旺吧!這個月就來驗孕吧!

 

要當媽媽了!!!真的很興奮,雖然很懷疑自己身體裡真的住了一個小小生命,

畢竟在這個階段根本還感受不到任何懷孕的感覺!

但很確認的是,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!

大野狼一定也會是個好爸爸^^

當晚我們開了Ipad的app軟體,

一起看了有關懷孕的一些內容,

講到胎兒在幾週會像什麼水果一樣大,

看完之後,我就跟大野狼說:

"老公,我知道我們的baby要叫什麼名字了!"

大野狼:"我也知道了!!!"

我:"哇!那我們一起說吧^^!"

沒想到,我們卻異口同聲的說出:"小南瓜"

哇~~~沒想到我們這麼有默契耶!!!

 

親愛的小南瓜..........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咪肚子裡乖乖長大唷~~~~~

我跟爸比會好好愛護你、守護你長大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