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至今一週年,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女孩兒~~

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,我真的很幸福*^^*

 

上周六11/24看金馬獎時就想著:哇~~~去年的金馬獎是我們的婚禮耶!

時間過得好快唷~~~想到去年的此時此刻我們在婚禮上第二次進場時...

唱了這首曲子---[愛的正好]

我要大聲的說:我們現在一樣是愛的正好唷~~~

呵呵呵~~~實在是太浪漫了

曲名:愛的正好  『玻璃樽』主題曲  作曲:黃丹儀  編曲:黃丹儀  填詞:林夕

女:可能是久違的甜蜜   可能是潮水的來去
    把眼淚流成一陣雨   能不能夠流到你心裡
男:一定是潮水的魔力   讓海岸也無能為力
    就當是生命中的奇蹟  改變了天涯海角的距離
男:可能大雨來得太早(女:我還不知道)
男:可是情話說得正好(女:我還在尋找)
男:再怎麼樣尋找    
女:來時路已經找不到
女:可能緣份來得太早(男:我還不知道)
女:可是情話說得正好(男:我還在尋找)
合:當我以為再等不到 你卻突然 停靠在我懷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