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跟大野狼結婚一週年的日子,
真的是個心情洗三溫暖的一天~~~
原本心想著合唱團的事情會一切順利!
但結果卻是意外的讓我痛哭.....我也太委屈跟不值了吧!
到底,再一週就要比賽了,導師還不放人是為什麼呢?
今天就這樣心情起起落落,好了又哭,哭了又好@@
直到我下班見到大野狼的那一刻起,
我才真的覺得,這世界上只有你能夠讓我如此的安心!
親愛的,一週年快樂唷~~~
雖然今晚的五花馬晚餐讓大家覺得我們吃的很low~
但我覺得這平價的美食才是真正的幸福滋味!
雖然一週年的俏妞手工卡片似乎畫的不太漂亮!
但這很真實的呈現了我們都發胖的樣子!
發胖的大野狼,變腫的小俏妞 XD
雖然樣子跟一年前差很多,但還是一樣很幸福快樂!
雖然我一週年的禮物只有880元~
但卻是象徵我們的[大野狼與小紅帽系列]的可愛包包唷~
附上一年前婚禮上的進場對唱影片---愛的正好!
一年後的今天,我們一樣愛的正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與小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